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公告

《参会须知-参会单位名单》关于举办中国计量大学2018年法学类、知识产权类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日期:2018-12-0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的人才选拔和大学生就业搭建对接平台,现决定举办中国计量大学2018年法学类、知识产权类专场招聘会。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招聘会时间:2018年12月12日(周三)13:30-16:00
        招聘会地点:中国计量大学启明活动中心B106

二、主办单位、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计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三、参会对象
        求职者:中国计量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招聘方:用人单位代表

四、入场、退场要求
        参会单位名单,以及展位、招聘内容等见附件。请用人单位于12月12日13:00前到中国计量大学启明活动中心入口处签到、布展;请提前准备好展位的宣传材料(建议质地轻,易于悬挂,规格高×宽约1.2米×0.9米的展板或海报,展架自备),每家用人单位展位(每个标准展位1桌2椅),限2名代表参加,免费为参会代表提供招聘会饮用水,参会代表交通及住宿自理。因校内停车位有限,建议各参会单位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参展,从学校东门进入。学生于当天13:30起入场,16:00前所有学生退场(用人单位也同时退场),会务人员清场。请所有参会人员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切勿拥挤,自觉排队有序入场,请参会人员保管好个人财务。

 20181212参会单位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