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公告

<参会须知-参会单位名单>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中国计量大学2019年春季法学类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4-04    点击:

各用人单位,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的人才选拔和大学生就业搭建对接平台,由中国计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义乌人才市场和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承办的“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中国计量大学2019年春季法学类专场招聘会”将于2019410日举办。现将有关须知告知如下:

1、招聘会将在中国计量大学启明活动中心106举行。用人单位请于41011:30前到中国计量大学启明活动中心106门口签到、布展。请提前自备展位的宣传材料。每家用人单位展位(每个标准展位12椅)限2名代表参加。校方免费为参会代表提供饮用水,不提供午餐。参会代表交通及住宿自理。参会单位若校内停车,请从学校东门进入。招聘会正式开始后,迟到的用人单位将不再保留展位。

2、参会同学请于41012:00开始进场,遵守秩序,切勿拥挤。15:30前所有同学退场(用人单位也同时退场),会务人员清场。

3、参会期间,请注意保持场内环境卫生,禁止在场内吸烟,并保管好个人物品。

4、已报名参展的用人单位若取消招聘安排,请务必于4912:00前以邮件形式告知,邮件中请注明企业名称,邮箱为cjlufxy@126.com

5、因展位有限,招聘会没有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谢绝空降,敬请见谅。

感谢各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

参会时间:2019410日(周三)12:00-15:30

参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启明活动中心106

咨询人员:豪老师

咨询电话:0571-86914513

 

 

 

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194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