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4-03-12    点击: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8日下午,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应邀来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在格致南楼101会议室举行。

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是具备专业资质及全知识产权领域代理能力的服务机构,曾获全国优秀商标代理机构”“中国专利代理服务十强等荣誉,业务覆盖全国并辐射全球,公司并行华进律师事务所、北京华朗律师事务所,帮助客户有策略、有效率地解决知识产权全链条问题。

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知识产权合伙人赵永辉进行招聘宣讲,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行业背景引入,强调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讲好中国知识产权故事,通过保护知识产权来保护创新。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企业文化、服务优势、福利待遇等情况,说明了此次招聘工作岗位需求,向同学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宣讲会结束后,赵永辉和HR对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当前就业关键期,将继续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