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看望慰问义乌校区法律硕士研究生

日期:2024-04-15    点击:

为深入了解把握新学期义乌校区法律硕士研究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况,日前,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张徐兴、党委副书记欧阳九根一行前往义乌校区,走进研究生宿舍看望慰问法律硕士研究生。

走访期间,老师与同学们一一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关于学业、实习实践和生活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具体想法,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沟通答疑。在听取同学们的新学期打算后,张徐兴表示,学院一直十分挂念义乌校区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会及时回应同学诉求,解决好大家关心的实习实践、就业服务指导等问题,为同学们工作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欧阳九根强调了毕业论文撰写和人身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加强与导师、辅导员、班主任的沟通联系。

学院还为义乌校区研究生发放了生活用品和洗涤用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老师经常到义乌校区看望他们,走访寝室、座谈交流、论文指导,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对义乌校区研究生的关心关爱,也激励他们更加用心地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实现个人梦想和学院事业发展相融相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