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党政“一把手”述职述廉大会暨期末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01-17    点击:

2019年1月16日,法学院在格致南124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校组织部副部长杨娜和督导组罗先发老师列席了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文献主持。

会上,刘文献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从促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繁荣学院文化,推进了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习教育活动、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党员社会实践活动,以及落实学校和学院重点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新的一年党要贯彻落实好校、院的中心工作及寒假的相关工作,继续加强党的建设、继续抓好学科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希望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奋斗,为学院新一轮发展奋发图强。

院长陈永强代表学院行政作了总结,2018年是校庆40周年,也是学院师生奋力拼搏的一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国际化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院在法学一级士点和法硕申报成功的基础上,科研、研究生生源组织、智库申报、计量法修订的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新的一年,学院部署安排好内涵建设工作,主动在工作中思考、布局,抓紧时间弥补学科建设板,力争为学院的发展做更大贡献。朱一飞副院长从本科教学、教学的过程管理、考风考纪、毕业生论文指导、教改、教学实习等方面汇报及新一年的工作展望

会议最后,刘文献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合作、各位教职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新年愉快,期待各位教职工在辞旧迎新之际,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激发内生动力,共谋事业发展,推动学院事业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