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运城学院政法系一行来我校法学院交流

日期:2019-03-22    点击:

3月21日上午,运城学院政法系主任陈华荣教授、法学教研室主任唐太飞副教授、系办公室主任杨晶晶老师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了解我院法学专业、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制、法律职业技能竞赛开展等工作情况。双方在格致南楼1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文献主持,副院长朱一飞、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浙江)基地副主任冀瑜,院办、学工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刘文献首先向运城学院政法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的发展情况,特别是法学院的学科布局与特色、研究方向、知识产权专业的建发展设情况、研究生培养模式以及招收法律硕士生源组织的基本情况。朱一飞副院长就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做法及经验、教训。陈华荣教授介绍了运城学院及政法系的发展历史、现状与学科特色、优势等办学情况。接下来双方围绕上述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

双方表示交流活动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两院的沟通协作,相互借鉴学习,促进彼此学院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