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我校2019年春季法学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04-12    点击:

410日下午,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义乌人才市场和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承办,聚集50余家招聘企业,搜集200余个就业、实习岗位,在启明活动中心106举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我校2019年春季法学类专场招聘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的人才选拔和学生就业搭建对接平台。恰逢集中求职的高峰时期,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前来求职的学生络绎不绝。

招聘会中,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献,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浙江)基地副主任冀瑜、姚帅,校就业指导中心马骉等一行人均到现场进行指导,并亲切询问招聘会的各项情况,详细了解就业形势等情况。

招聘会前期,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多渠道搜集岗位,采用互联网+形式,利用方便快捷的微信公众号,将校园招聘暨宣讲会信息进行传播,让应聘人员提前查询和了解招聘相关信息,也更直观地了解招聘企业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等详细情况。

招聘会现场,义乌人才市场毛成龙有序组织参会企业,让各招聘企业充分利用场地空间展示和宣传,让求职者能直观地看到企业所招聘的岗位、薪资、福利等信息的同时,还能与企业代表互动和参加趣味活动,并坐下来与企业代表交谈,填写企业的求职信息表。

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智联招聘,在招聘会入口处设置“智联招聘问诊台”,由智联招聘经理陈涛等二人对来访学生进行简历“把脉”,面试问询,或其它咨询。求职学生通过交流,了解面试技巧,了解自身优势,便于有目的地搜集和准备简历信息。

参会企业中除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合作单位浙江裕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杭州橙知果专利代理事务所、杭州千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浙江威亚律师事务所等外,还有校友所在企业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等,招聘范围涵盖我校各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来自校内外的各届生纷纷来参加招聘会并投递简历。

    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发放各类就业宣传资料,通过多个信息平台发布就业信息,做好求职登记,达成就业意向,让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得到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