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来校举办校园招聘暨宣讲会

日期:2019-04-12    点击:

410日下午,法学院邀请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在环宇楼C202教室举办校园招聘暨宣讲会。联盟十余家企业代表、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浙江)基地副主任姚帅、法学院辅导员李晨及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由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秘书王小燕主持。

宣讲会上以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杭州代办处、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十余家企业围绕行业发展、公司业务、人才培养和校园招聘岗位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宣讲会后,应聘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积极的互动。

    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现有57家成员单位,在杭州高新区(滨江)市场监管局指导下,由从事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法律服务、信息服务、商用化服务、咨询服务、培训服务等各类知识产权服务的机构组成的服务型、开放型和非营利性合作组织。此次校园招聘是法学院与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的重要合作,联盟会员单位面向多专业领域学生提供35个岗位的近200个工位,包括应届生岗和实习生岗。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打通校企之间人才培养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