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本科教学

关于上交学生论文及专利相关资料的通知

日期:2012-06-19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省本科教学业绩考核要求及学生奖励发放的需要,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论文及专利统计材料上交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论文
1、只统计我校本部学生为第一作者于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期间在公开发行刊号的学术刊物上发表的论文(不含学术作品、增刊、论文集和汇编);
2、学生身份的认定按学术论文投稿时候的身份进行认定;
3、上交的材料为论文期刊封面、封底、期刊目录、论文正文复印件及统计表,统计表见附件1;
4、论文统计及材料上交截止至6月28日

        二、学生专利
1、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自行到教务处上交专利资助材料;
2、学生可同时申请学校及杭州市专利资助,学校资助上交的材料要求见附件2,杭州市专利资助上交的材料要求见附件3;
3、学校在6月底将再次发放专利资助,请各位同学将材料尽快上交,材料截止到6月28日。
        三、其他
1、对于规定在期间内刊出但没有收到期刊的论文、已经授权但还没收到证书的专利,可以列入清单,在备注栏说明并在开学初第一周补交材料。
2、未能在要求时间内上报2012年6月30前的论文和专利,学校不给予相关的奖励和指导工作量。
3、联系人:饶宾期,86836081,raobinqi@cjlu.edu.cn,明德南楼111。

                                                                         教务处
                                                                      2012-6-1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