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本科教学

关于举办中国计量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日期:2009-03-12    点击:

关于举办中国计量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更新日期:2009-03-12 | 点击数:1245
各二级学院:
        为组织参加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做准备,并进一步丰富我校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发展大学生程序设计项目,提高我校学生的程序设计和参与ACM/ICPC的竞争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中国计量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比赛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现将本次大赛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在校学生,可以组队(不超过3人)也可以个人身份单独报名参赛。
二、报名程序
        (一)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3月27日
        (二)报名地点:赛博北楼614。联系人,郭丽娜,咨询电话:86914458;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报名地址:求是南楼101。联系人:陈菁菁,咨询电话:86875610,13656634286
        (三)下载并填写“中国计量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报名表”(见附表),打印后交赛博北楼614郭丽娜处,并发邮件到zjguolina@gmail.com;现代科技学院学生交求是南楼101陈菁菁老师处,并发邮件到cembcjj@cjlu.edu.cn
        (四)竞赛选拔后的学生可参加学校组织的培训、讲座及综合训练,同时需参加各阶段的测试考核及筛选;考核侧重于理论分析和程序设计的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同学可登陆模拟训练网站10.131.10.118或acm.zju.edu.cn自行训练;
三、竞赛时间与方式
        竞赛时间:2009年4月11日12:00—17:00
        竞赛地点:赛博北楼310、305
        竞赛采用封闭、集中的方式;统一命题、开题;现场解题,现场提交;现场学生可查阅文本资料,队员集体讨论,分工负责,团结协作;以参赛队为单位,完成竞赛题目。
四、奖项设置
        获奖者颁发校级证书和奖金,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成功参赛奖若干名。数量按参赛队伍的比例设置。
五、其它
        (一)信息工程学院已建设好ACM竞赛训练基地(赛北305,求是南楼101),为有兴趣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训练机会。
        (二)如有技术问题,可咨询尤存钎老师,电话:13388426051;陈菁菁老师,电话:13656634286(现科) 请各二级学院配合做好组织工作。
                                                                                                   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 现代科技学院
                                                                                                                       2009-3-12

附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