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科研信息

我院近期科研工作取得喜人进展

日期:2011-09-02    点击:

        暑期前后,法学院科研工作取得喜人进展。暑期前,陶丽琴老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实现了法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零的突破。暑期,刘瑾老师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吴斌老师获得省社科规划课题,朱一飞、刘瑾老师获得省社科联重点和一般研究课题,徐楠轩、符琪、雷刚、吴斌四位老师申报省社科联科普课题也全部获批;温慧辉老师获得杭州市社科重点课题项目,赵歆老师获得杭州市软科学课题。可以说法学院近期每一级课题申报都有斩获。同时,暑期还完成了由王艳林老师牵头的国家社科基金第二批重大招标项目的申报;一批论文、专著和质检法、知识产权法特色系列教材也在撰写,将陆续发表和出版。
        这些喜人的成绩,离不开教师的努力,也离不开学院的组织和促进。上学期学院召开了学科建设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科研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完善出台了学院科研奖励办法、科研团队管理办法、学术活动管理办法等管理文件,同时积极为教师科研工作搭建平台,营造教师科研工作良好的制度、资源和文化环境,为促进学院科研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