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科研信息

法学院赴浙江省知识产权局汇报工作

日期:2011-09-19    点击:

        9月16日,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泛海、副院长陶丽琴等一行4人赴浙江省知识产权局汇报工作。浙江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吴坚等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
        周泛海代表学院汇报了省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今年上半年开展的工作及下半年的计划;陶丽琴就申报国家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基地、开展知识产权人才培训、推进企业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研究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吴坚在听取汇报后,衷心感谢学校上下对基地建设的重视,充分肯定了基地上半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切实落实基地的各项工作和建设计划,并表示省局将会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汇报会期间,法学院还总结汇报了前一阶段教师在省局挂职锻炼的体会和收获,吴坚副局长对挂职教师出色的表现和取得的进步作了充分肯定。汇报会还探讨了双方合作开展针对网络等新媒体知识产权保护理论和实务研究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