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科研信息

丽水市科技局领导来我校法学院洽谈项目

日期:2011-09-19    点击:

          9月16日,丽水市科技局纪检书记崔卫平、知识产权处处长汤华伟专程来我校法学院,就丽水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创建工作与学院洽谈。法学院副院长陶丽琴、王斐弘及部分教师等参加了洽谈会,学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王晓军会外与丽水市科技局领导作了交流。洽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周泛海主持。
       丽水市科技局认为我校知识产权的教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有特色、有影响,在省内有地位,希望我校为丽水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创建工作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制定和人员培训等方面提供支持;我校法学院认为这项工作是落户我校的省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的任务,也趋势性地拓展了我校知识产权研究和服务的新领域,表示十分愿意承担。经过洽谈,双方基本达成以立项丽水市重点科技项目的形式来推进此项合作、项目经费为10万元的意向。
       法学院十分重视这项合作,当日下午的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了具体方案,并设立了由陶丽琴副院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及相应的课题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