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科研信息

法学院与丽水市科技局合作项目启动

日期:2011-10-14    点击:

       10月11日上午,我校法学院与丽水科技局合作项目——丽水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理论与实践研究启动仪式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丽水市科技局崔卫平书记、市属各区科技局局长、入选培育的16家企业的老总、我校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泛海和项目组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
       崔书记在仪式上讲话,他感谢我校法学院对培育工作的积极参与和项目前期工作的认真准备,他强调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工作是丽水市委、市政府推进丽水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举措,他要求各入选培育企业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按要求扎实做好各方面的建设。周泛海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特色和法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感谢丽水市科技局领导和相关企业对项目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钦佩丽水市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的远见卓识,介绍了项目的基本安排,并表达了对培育企业进一步支持项目具体工作的期待。丽水市属各区科技局长也作了表态发言,我校项目组负责人王璟老师介绍了项目的具体计划。
      
仪式结束后,我校项目组师生分两小组开始对培育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为完善已起草的丽水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为接下来有针对性开展对企业的指导培训、制订示范企业考核评估标准提供重要参照。
       这次合作的项目属丽水市重点科技项目,也是落户我校的省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今明年的重点工作。培育的16家企业经丽水市科技局选定,是当地大中型企业,有一定的知识产权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