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党建

法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8-12-25    点击:

为增强入党仪式感教育,12月24日,法学院党委在格致南楼124模拟法庭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的有法学院全体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党员之家学生骨干代表,宣誓仪式由法学院兼职组织员李晨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李晨首先代表法学院党委宣读15名新发展党员名单,随后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何右的带领下,15名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新发展党员们洪亮而坚定的誓言传递着对党忠诚的坚定政治信念。

李晨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指出大家经过层层考验和多重教育,已基本符合一名党员的标准,但要始终铭记思想上入党是一辈子的事,今后要在组织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深化入党动机。同时再次强调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利义务以及党支部组织生活的相关规定,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刘扬发言,表示会牢记党员责任和义务,严格遵守党章,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增强党员的入党仪式感教育,帮助学生党员铭记重要时刻,强化作为党员的责任意识,以便更好地融入党支部组织生活。今后,法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化对党员的再教育,严把学生党员质量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