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党建

法学院党委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议

日期:2019-04-12    点击:

为加强对2019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并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入党材料归档工作,411日中午,法学院党委在格致南楼116-1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议,法学院兼职组织员豪树奇、李晨,以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李晨、豪树奇对照《中国计量大学2019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指南》详细介绍党组织关系转接具体程序、常见情况和注意事项,使毕业生党员明确组织关系转接的要求。同时,强调组织纪律,提醒毕业生党员按时按要求做好转接工作,并在新的党组织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李晨针对毕业生党员材料归档工作、预备党员中期考核、预备党员转正、预备党员党校培训班等相关事宜进行介绍,提醒毕业生党员按时参与党校培训、“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立足实践,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义务,积极向后辈分享经验。

豪树奇带领党员学习观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两段视频,结合视频内容指导毕业生党员就业创业工作,并与党员一一交流目前学习、工作情况,不仅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还通过此次会议让毕业生党员在就业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

    法学院党委历来重视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确保每位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组织关系转接,转入新的党组织后牢记入党初心,勇担青年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