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安心部组织开展“趣味针毡”活动

日期:2018-12-29    点击:

1228日,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法学院安心部与社管中心联合开展“趣味针毡”活动。现场活跃有趣的气氛,加之新奇特别的活动,再配上富于节奏感的背景音乐,使针毡活动引来许多同学的驻足围观。

活动前期,安心部与社管中心的学生骨干提前到达现场,进行人员安排和物资确定,为即将开始的“趣味针毡”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抱着跃跃欲试的心态,在工作人员热情的讲解和帮助下,兴致勃勃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羊毛毡类型进行制作。同学们拿着针,对原本松松散散的羊毛毡,开始进行不停的针扎,时不时将自己手中的羊毛毡与效果图对比,细细琢磨两者间的差别,并努力修改。诞生的羊毛毡成品,有的与效果图趋于相同,让人称赞制作者的心灵手巧;有的则是奇思妙想的新创作而逗得周围笑声一片。完成制作的羊毛毡经工作人员确认后,制作者可获得一张福卡。尽管现场寒风刺骨,但活动仍然进行得有条不紊、如火如荼。现场精彩活泼的氛围吸引不少好奇的目光。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协调,及时整理清点剩余物资,并清理活动场地,保证现场的整洁性。

    此次“趣味针毡”活动,作为一个展示自我的开放舞台,让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尽情地发挥动手创造能力,用一种休闲娱乐的方式培养自己的耐心和观察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帮助他们缓解疲惫压力、放松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