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期末总结大会

日期:2019-01-02    点击: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推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近日,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在环宇楼A201教室举行期末总结大会。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爽参加总结大会。

下午两点,总结大会准时开始,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后,各部门开始进行工作汇报。每个部门的代表分别上台讲述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和未来规划,从他们的介绍中能看到工作的繁忙,也看到部门成员充实的生活与相处的融洽。其中,文艺部代表介绍部门对迎新晚会的准备,阐述迎新晚会的整体情况和其中的亮点与不足;体育部代表着重讲述运动会和“合种律林”活动的举办,期间遇到的阻力和最后取得的良好成果。新闻媒体部代表着重对线上线下宣传平台的构建进行介绍。组织部、志愿者大队、艺术团、科创部、权益部的代表也一一上台,对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部门的工作进行反思与规划。

接下来,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周楚妍作工作汇报及部署,她首先对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对新干事的工作热情进行肯定,随后对团学未来工作进行展望规划。之后,对本学期优秀部门、优秀执委及优秀干事进行表彰,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勇于开拓进取。

最后,陈爽讲话,她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对部门干事提出建议,希望干事们能主动联系老师进行沟通。她提到,学院党委十分关心团学发展,希望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能继续进步,在服务学校、学院及广大同学的工作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过去的成绩是对全体成员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下学期工作顺利开展的勉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在追忆中收获成长,在畅谈中描摹理想,一步步在逐梦路上坚定理想和信念。在回首往昔的同时,祝福明日,共同为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美好明天而坚定步履、奋发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