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倾心法苑”心理工作站召开学期规划会谈

日期:2019-03-18    点击:

314日中午,法学院“倾心法苑”心理工作站在格致南楼107-2会议室召开学期规划会谈并进行工作部署。会谈由法学院“倾心法苑”心理工作站指导老师豪树奇主持,院团委副书记高鹤、院学生会安心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谈共分三个部分:心理健康教育、学期工作规划、考核测评解读。

第一部分,豪树奇对“倾心法苑”心理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勉励,肯定工作站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工作站能继续努力,在做好基础工作和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同时,关心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

第二部分,豪树奇对本学期的相关活动进行工作规划。包括积极组织配合参加寝室长培训、心理委员团体辅导、心理知识竞赛、心理情景剧大赛等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活动;推陈出新,积极筹办心理健康教育季活动;继续做好月伴心书、且听心语、晚安·少年短信、值班制度调整、心理月报表收集等基础性工作。

第三部分,豪树奇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下发的工作站年终考核测评得分标准,对其进行详细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在分值设计、基础性工作、心理委员培训、活动要求、报道数量及换算等方面进行阐释,工作站人员提出相应疑问并互相探讨,以便于工作站更好地落实和完成年终考核。

    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本次会谈完成工作规划,各抒己见、相互探讨,拉近老师和学生的距离,新一学期法学院“倾心法苑”心理工作站工作也将会井井有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