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社会实践

法学院举行暑期实践团队成果评比

日期:2014-09-28    点击:

        9月24日晚,法学院暑期实践团队成果评比会在翔宇504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泛海,分团委书记姚昱帆,辅导员陈爽,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法学院13、14级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评比活动共有16支队伍参加,各参赛队伍结合暑期实践过程、实践成果用PPT形式作了生动的演绎汇报。这16支团队一个突出的特点是选题紧密结合专业或社会热点与趋势性问题,有法官职业稳定性、网络购物维权、土壤污染法律规治等问题的调研的;有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杭州代办处、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检察院、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地实习的;有公务员聘任制、杭州市社区学习共同体建设、农村中心镇图书馆建设、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等问题调研的,汇报过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交流了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所做、所感、所思、所悟。
        最后,周泛海对学院暑期团队社会实践及这次评比作了总结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