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社会实践

我校法学院赴建德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受到各媒体关注

日期:2006-08-28    点击:

我校法学院赴建德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受到各媒体关注
更新日期:2006-08-28 | 点击数:700
近日,法学院赴建德实践队伍发表的名为《科技下乡,法制上门》文章被中央级报纸《西部时报》录用。
7月上旬,在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下,由法学院团总支书记林见老师带队的一行18人在建德开展了为期8天的以“践行荣辱观,服务新农村”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涉及法制调研,农村干部远程教育培训,爱国主义教育,志愿者服务等内容。队员们抱着“磨练意志,砥砺才智,锤炼品质”的心态认真实践,良好的服务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受到了新安江团市委领导的大加赞扬。同时,该队踊跃投稿,先后在《西部时报》、《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共青团三下乡专题网站》、《浙江在线》、《西子共青团》、《建德信息网》、《建德新闻报》等多家网站报社发表文章,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