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社会实践

法学院志愿者赴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开展活动

日期:2007-06-06    点击:

法学院志愿者赴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开展活动
更新日期:2007-06-06 | 点击数:849

6月2日,法学院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来到了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为留校学生开展了有助于丰富课余生活的系列活动。  
志愿者分为四组,针对低年级和高年级学生不同特点开展活动。低年级的活动主要围绕看图猜词游戏展开。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英语与孩子们进行简单的日常生活对话,游戏不仅活跃了班上气氛,也提高了低年级同学灵活运用平时所学知识的能力。高年级的活动则更注重团体性,蒙眼接力、男女对抗赛等。  
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的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参与,使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留校学生的周末生活,也充分表达了法学院对于社会的关注以及积极参加社会活动的热情,志愿者在活动中表现出来的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和热心助教、服务社会的精神,得到了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