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社会实践

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爱安利纽崔莱健康运动嘉年华服务活动

日期:2006-05-24    点击:

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爱安利纽崔莱健康运动嘉年华服务活动
更新日期:2006-05-24 | 点击数:1005

        5月20日, 为了加强与新老客户的沟通和联系,安利公司杭州分公司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纽崔莱健康运动嘉年华系列活动,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大队队员作为协助方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文艺节目演出和健康运动小游戏两部分。在健康运动小游戏活动中,我院志愿者负责为参与健康知识问答、快乐成长圈、活力金字塔、倍享健康路等项目的观众发卡。他们良好的服务风范,热情耐心的讲解和引导,赢得了观众和主办方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安利纽崔莱健康运动嘉年华系列活动从2002年起已成功举办四届。其活动范围广,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目的在于文艺及游戏的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健康运动意识,从而使人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作为青年志愿者大队队员,参与这样的活动有效地达到了服务社会的目的,很有意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