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社会实践

法学院赴建德实践小分队举行出征仪式

日期:2006-07-10    点击:

法学院赴建德实践小分队举行出征仪式
更新日期:2006-07-10 | 点击数:881
7月6日,中国计量学院法学院赴建德实践小分队在格致南楼学生活动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出征仪式。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林见老师和全体实践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赴建德小分队共有19人组成,以“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为主题,通过电脑远程教育、农村干部经济犯罪调研、农民法制意识调研、志愿者服务、爱国主义教育、农民工子女教育、“八荣八耻”宣传等形式开展为期8天的暑期实践。林老师要求队员们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磨练意志,增长才智,并对队员作了安全教育。随后实践队长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日程安排及统筹计划,并再次强调各个队员的工作任务。
会后,大家共同举起印有“践行荣辱观,服务新农村”的大红横幅在格致南楼前合影留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