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社会实践

法学院赴建德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展夏令营志愿者活动

日期:2006-07-20    点击:

7月12日,“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杭州外来务工子女百场公益夏令营”活动在建德新安江水电站正式开营,我校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分队的队员们充当了本次活动的志愿者。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杭州市团委副书记柴宁宁,新安江水电厂厂长钱建明等有关领导。下午2时,活动正式开始。来自杭州的小朋友们分成3组,在辅导员和随队志愿者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新、老控制室,水库调度中心,坝顶,溢洪门等多处景观,仔细聆听了导游对新安江水电站历史的介绍和水电站的发展史。参观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感叹前辈艰苦创业的精神,并郑重地在“弘扬电站创业精神,学好本领立志报国”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本次夏令营是针对在杭外来务工子女开展的,旨在积极响应团市委关爱农民工的号召,为他们的子女送去夏日特殊的关怀。法学院实践队员的志愿者服务,也为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