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管理制度

法学院晨读管理办法

日期:2017-10-09    点击:

    为帮助法学院大一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使同学们有效利用早晨时间,提升学习兴趣,院学生会学生部根据“中国计量大学《思想品德行为实践》课程管理办法(中量大党办【201618号)”制定晨读管理办法,如下:

    1.根据大一每班早上上课的情况,确定一周中某一天为晨读日。

    2.学生部安排干事,在各班指定的晨读日进行盖章,首章时间为7:00-7:10,尾章时间为7:35-7:40

    3.15周对晨读情况进行统计核对,并公示各班在本学期的晨读次数。

晨读扣分细则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思想品德行为实践》课程管理办法(中量大党办【201618号)”第三条第(三)款:未达到学院规定晨读或晨练次数,视情况扣分。分值为3分。扣分规定如下:首尾两章均满,则算一次完整出勤;首章或尾章缺一次,扣0.5分,3分扣完为止。
量化分/+20-1-2-3
出勤次数/1110(满勤)987(及以下)

    注:与体育部合作,体育部干事晨读盖章可免8次。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起效。本办法最终解释权归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团委。

                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团委

                                                  201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