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法律文化节

法学院举办社团联合晚会暨第十一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

日期:2013-12-10    点击:

        12月4日晚,法学院"青春无法不美"社团联合晚会暨第十一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于方圆南楼5楼活动室隆重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泛海、院长助理刘义、学工主管李佳、13级辅导员姚昱帆出席晚会。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社团负责人以及13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整场晚会在回顾历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的影像中拉开帷幕。周泛海首先致辞,他总结了本届法律文化节的特色和意义,赞扬了各学生社团在本届法律文化节的出色表现,肯定学院各学生社团在发挥学生"三自管理"和促进学生成才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刘义也在演出过程中发言,强调在"12.4法制宣传日"举行第十一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活动特别有针对性和意义。晚会的节目充分体现了法学学子的个性和学生社团的特点:院十佳歌手演唱的《我的舞台》,活力十足;"法律协会"的小品《包公夜审采花贼》,诙谐幽默;"Sunny文学社"的一曲《流星雨》,优雅抒情;"浮夸映像社"的微电影《屌丝追爱记》,令人捧腹;"婳羽动漫社"的《兔子的日常》,精彩逼真;"辩论协会"学姐还是学妹更适合做女朋友"的辩论,搞笑中引人深思;"知识产权协会"的扇子舞《青花瓷》,素雅别致。最后,晚会在五位学生社团会长《我相信》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届法律文化节持续了近一个多月,得到了法学院内外师生的广泛参与,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法律特色的活动,如"法律学人"师生互动沙龙、院际"新生杯"辩论赛、院际"普法杯"知识竞赛、"模拟法庭"、"法律人生"学术讲座以及"法引少年"、"法律走进社区"等校外普法活动。
        本届法律文化节较好起到了"传法律之神,扬文化之韵"的目的,也在自我组织和参与中,广大同学增强了法律意识,锻炼了法律能力。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