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校友工作

饮水思源 勒石纪念——法学院08产权1班给母校的一份礼物

日期:2012-06-13    点击:

     
 

      三寸讲台,桃李芬芳;书声朗朗,笑靥如花。在这个栀子花开的六月,我们将离开我们生活和学习了四年的母校,计量。毕业了,有太多的感慨,有太多的不舍,我们多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渴望奔向未来生活的洪流,将历练四年的本领与才华尽数展现。四年的点点滴滴还在脑海里不断涌现,而我们却无法停住离开的脚步。为了留住我们的青春,留下我们对母校深深祝福,法学院08产权1班赠送了一块载满我们绵绵情意的景观石给我们的母校。
      “法舞青春,律动计量”正是我们08产权1班全体同学最真实的表达,在四年的大学生活里,08产权1班同学秉承着这样一种信念,团结拼搏在一起又发挥各自所长,挥洒我们的青春和活力。班级曾获得校特优学风班、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课外活动更是成绩斐然,“挑战杯”国赛获得一等奖,全国“金锅杯”大赛、省新苗人才计划、暑期实践和校开放实验室项目都多有收获,涌现出了如获学院“创新标兵”称号的孙菊红等一批优秀学生。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班同学孜孜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学校、学院老师的殷殷鼓励和谆谆教导。这四年,我们培养了浓浓的母校情、学院情、师生情,而这情谊将随着时间的陈酿愈久香甜。
      感恩,不在于形式怎样,也不在于物质多寡,而在于一颗朴实真诚的心。相赠一份礼物给母校,是情感的见证,更是爱的延续。我们毕业班的同学始终牢记: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将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