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校友工作

法学院举办系列校友交流会

日期:2012-11-26    点击:

   
         近期,法学院在建院十周年庆期间,举办了“大学规划与出国留学”和“职业规划及从业经验交流”等系列校友交流会,邀请了李欣博、钱旭立、周勇军、文涛、朱雯、陈杰仪等优秀校友参与交流。
        李欣博是法学院知识产权2010届毕业生,目前为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香槟分校法律硕士毕业生,并已通过美国纽约州律师资格考试,在校友交流会上,她简要介绍了美国司法和法律制度,并着重就大学规划与出国留学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分享了她出国留学的经历、经验和感悟。钱旭立、周勇军、文涛、朱雯、陈杰仪等校友都在省纪委、市公安局、新湖律所等在杭单位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取得良好业绩,他们主要就职业规划和从业经验与学弟学妹们作了分享交流。校友们在交流中一致认为,大学学习一开始就应有明确目标,专业学习中要注重知识的复合,要特别重视司法考试、公务员考试和研究生考试的准备并融会在日常的学习中;无论是学习,还是就业和工作,都要培养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
        法学院院庆期间邀请了部分校友到校,校友们见证了并欣喜于法学院的发展变化,他们的交流指导对法学院在校同学学习成才有良好的启发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