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校友工作

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关于征集优秀校友信息的公告

日期:2018-04-04    点击:

各位校友:

    为充分展示我校优秀校友在各领域的突出成就、先进事迹和绚丽风采,进一步宣传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加强校友与学校、学院的联系,学院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校友事迹材料,统一汇总向校友办公室报送的同时,在学院网“校友信息”专栏发布,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对象:在我校不同历史时期工作、学习过,在各行各业有杰出成就或做出突出贡献、有一定影响的校友。

    (二)征集范围:在各条战线上取得突出成绩,为母校赢得声誉的优秀校友。在学术上成就斐然,荣获国家级、省级奖项;计量、标准、质量、检验检疫领域的专家;在党政机关、高校、医疗卫生、企事业单位担任重要职务者或业务骨干;取得成功的企业家;在海内外成功自主创业的创业者;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特殊贡献者;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校友;英雄、烈士、模范和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关心母校,为学校、学院发展捐资助学或设立奖学金的校友;扎根西部、立足基层,热心公益事业,有感人事迹的校友;具有自立自强奋斗经历,且具有示范意义的校友;曾被市(地)级以上报刊、电视台专题报道者。在其它领域表现突出者。

    (三)征集内容:请各位校友积极报送材料;请填写附件《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优秀校友信息汇总表》;同时欢迎报送个人先进事迹材料,主要内容为本人的奋斗经历、创业历程、工作业绩、荣誉奖励、人生感悟等,2000字左右为宜。

    (四)联系方式:请各位校友于416日前将《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优秀校友信息汇总表》(如有个人先进事迹材料,请连同表格一并报送)电子版发至学院cjlufxy@126.com,联系人:豪老师,联系电话0571-86914513

    学校将定期向优秀校友邮寄《量大校友报》、《计量校友》等材料。请广大校友积极配合学院的优秀校友信息征集工作,在即将到来的40周年校庆之际,让广大校友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在学校的办学历史记载中留下印记,感谢广大校友的支持和配合!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党委

                                 201844


附件:
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优秀校友信息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