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基地建设

基地建设

专利代理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向杭州考点发来表扬信

日期:2023-10-16    点击:

   近日,专利代理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向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致信,表扬杭州考点在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工作中作出的贡献。

   在2023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中,以顾文海(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为组长,李永领(浙江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俞晓平(中国计量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为副组长,许希雳、朱一飞、张徐兴、冀瑜、张维、彭飞荣、许灵波为成员的浙江省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建立了完善的安全保障机制和应急处理机制,以考生利益为重,克服因时间紧张及天气炎热给考试组织工作带来的困难,确保了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2023年度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杭州考点的各项任务。参与考试工作的同志工作作风严谨细致、任劳任怨,展现出对考试工作高度的责任感,为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顺利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

   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省级知识产权局协办的国家级考试。自2013年以来,我校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浙江)基地受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的委托,已连续11年承办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杭州考点相关工作。杭州考点累计报名23727人,资格审核通过22274,通过考试人数2982人,有力促进了我省知识产权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