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基地建设

基地建设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二级巡视员喻文芳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3-10-23    点击:

   10月1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通信发明审查部网络二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喻文芳,网络一处副处长周丹一行10人来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调研。副校长葛洪良出席座谈会,校科技成果转移中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徐兴主持。


   葛洪良代表学校对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作为我国市场监管领域唯一的本科院校,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开展知识产权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主动服务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副院长、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浙江)基地副主任冀瑜介绍了学院办学和基地建设情况,学院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积极推进实施“四化四融”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喻文芳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来校调研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就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中的理工背景交叉培养路径、知识产权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并就我校知识产权学科专业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