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公告

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庆祝建院二十周年公告

日期:2022-09-01    点击:

2022年,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迎来了建院二十周年。二十年薪火相传,二十载弦歌不辍。值此时刻,我们谨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校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二十年来,我们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秉承厚德崇法、德法兼修、立学立人、知行合一的院训,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筚路蓝缕,砥砺奋进,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1350人,专任教师61人,拥有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点和知识产权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法学省一流本科专业,建有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获中央领导同志肯定性批示3项,为我省法学、知识产权学科发展和行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将以建院二十周年为契机,举办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学科建设研讨会、院庆学术报告会等系列活动,凝聚力量、接续奋斗,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诚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与我们共庆华诞、共商发展、共创辉煌!热切地期盼您的到来!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

                                                         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