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公告

教务处关于2011-2012学年第2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2-04-25    点击:

教务处关于2011-2012学年第2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2-04-25 | 点击数:1323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中国计量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量院〔2012〕7号)规定,现将2011-2012学年第2学期学生转专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无纪律处分的; 
    (二)入学后因某种疾病或生理缺陷,经学校指定医院检查证明,不能在原专业学习但能在相关专业学习的;
    (三)因某种特别困难,不转专业不利于继续学习的;
    (四)在某些方面有特殊才能,转专业更能发挥其特长的;
    (五)复学后无相同专业学习的。
 二、时间安排
    (一)4月24日——5月4日:学生从“教务在线”的教务文档中心下载并填写《中国计量学院学生转专业审批表》和《中国计量学院申请转专业学生品学情况表》,送所属二级学院审核。
    (二)5月7日:学生所属二级学院审核后将相关材料报送拟转入二级学院。
    (三)5月8日——5月13日:拟转入二级学院对拟转入学生进行一定形式的考核。如报考人数多于计划数,须至少考核2门主干课程。
(四)5月14日上午:拟转入二级学院将拟录取学生相关材料报送教务处。教务处复审后报主管校长审批并公示三天,正式发文。
三、特别提醒
    (一)通知到位:请各单位尽可能利用各种渠道做好学生的通知及宣贯工作,争取通知到位,无一遗漏。此外,笔试及面试的通知由拟转入学院负责。
    (二)按时完成:各二级学院务必在第10-11周内完成本院转出学生的审核工作,第12周内完成拟转入学生的考核工作。
    (三)提前准备:
        1、提前做好笔试面试环节的相关工作,做好保密工作。
        2、提醒笔试面试相关人员:特别是专业负责人、学院领导等在转专业期间尽可能在校,避免因签字等问题造成环节延误。

    (联系人:蒋老师 , 联系电话:87676129 , 邮箱:jqy@cjlu.edu.cn

                                                                                              教务处
                                                                                         2012年4月24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