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校开放实验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2-05-10    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校开放实验项目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2-05-10 | 点击数:1565
各二级学院、中心:
  为了加强实践教学,积极推动研究性教学,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促进我校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验室利用率,学校将组织2012年开放实验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实验项目分为:程序设计类、实物制作类、人文创新实践类。
  二、学生是项目申请人及参与主体,每个项目参加学生人数为3-5人。鼓励跨专业、跨年级的学生参加,同一项目中原则上应有一定比例的低年级学生,以项目负责学生所在学院进行申报。
  三、经费资助:程序设计类和人文创新实践类600元/项,实物制作类1000-1500元/项。
  四、根据验收结果,指导教师工作量计入基本本科教学业绩点。
  五、本次立项采取限项申报:
  (一)根据学生人数、学科类别及2011年项目完成情况,各学院限报数量如下:机电13、计测13、信息11、光电11、质安11、材料9、经管8、理学8、生命8、法学4、人文3、外语3、艺传3、量新4、标准化2、工训6、现科18;
  (二)原则上每个指导教师指导项目为1项;
  (三)以前资助过的项目不再给予资助。
  六、二级学院、中心要统筹规划,将开放实验项目与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学科竞赛等相结合,提高开放实验项目成果展示度和后续发展能力,项目验收标准见附件3。
  七、具体安排
  (一)2012年5月28日前,申请人填写《中国计量学院开放实验项目申请表》(附件1)报各二级学院、中心;
  (二)2012年6月3日前,各二级学院、中心组织审查,汇总材料,根据限项数量排序,将申请表和汇总表(附件2)(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明德南楼111);
  (三)2012年6月22日前,学校组织评审,发文公布;
  (四)2012年12月,各二级学院、中心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五)2013年4-5月,各二级学院、中心对项目进行验收。
  八、联系人:饶宾期,电话:86836081,E-mail:raobinqi@cjlu.edu.cn。
  请二级学院、中心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工作,积极动员申报开放实验项目,并做好实验室开放工作,提高实验室的综合效益,为培养创新人才提供足够的条件。


教务处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2-5-10

附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