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公告

2012-2013学年校际辅修报名通知

日期:2012-05-25    点击:

根据《杭州下沙高教园区校际辅修专业管理暂行办法》,现就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校际辅修专业的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到下沙校际平台(网址http://xjpt.hznu.edu.cn/)【在线报名】栏目中进行网上报名(请填写正确的联系电话)。
教务处和下沙校际平台上将公布开课专业和学生入选名单。
入选学生携《报名登记表》和二级学院盖章的成绩单来教务处(明德南楼A118,杨老师)盖章。(只此两天,过期不候)
请学生于2012年6月中旬随带经教务处签署同意的《报名登记表》和教务处盖章的在读期间成绩单、1寸证件彩照2张以及须缴的学分学费、专业学费和预交教材费,去开设高校进行缴费。
表1:杭州下沙高教园区7所本科院校校际辅修专业报名地点
1.教务处将于6月下旬在教务在线上公布开课安排和修读名单,请修读学生随带听课证缴费收据按时参加听课。
2.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校际辅修专业从开设学校开学第二周开始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