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公告

关于2011年校开放实验项目验收的通知

日期:2011-04-10    点击:

关于2011年校开放实验项目验收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1-04-10 | 点击数:1495

各相关二级学院(中心):
  根据《中国计量学院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量院〔2006〕93号)文件精神,近期将对2011年校开放实验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以各二级学院(中心)为单位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中心)成立验收小组,负责对本单位的项目进行验收。
  二、各二级学院(中心)集中在第十周(4月23日—4月27日)开展对本单位项目的验收,验收重点应从学生实际参与情况、能力的提高及项目成果等方面来考查,以申请书为依据,根据各个项目提交的研究成果,结合验收标准进行,评定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并填写《中国计量学院开放实验项目验收表》,《中国计量学院开放实验项目验收表》及验收标准见附件1。
  三、结题所需材料见《中国计量学院开放实验项目结题验收附件材料表》(附件2),材料由各单位保存,以备检查。
  四、验收以相对集中和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并借此营造学生课外科技氛围。
  五、本着精简程序,在各单位进行验收的同时学校相关部门派人参加各单位验收工作,不再另行安排抽查工作。请各相关单位做好验收安排,于4月16日前将验收安排表(附件3)邮件发送到
raobinqi@cjlu.edu.cn
  六、各单位完成验收后,撰写总结报告(附件4),同《中国计量学院开放实验项目验收表》于验收结束后一周内报送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明德南楼111),材料纸质和电子版各需一份。
  七、联系人:饶宾期,电话:86836081。
  八、请各二级学院(中心)认真组织实施。




教务处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1-4-10


附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