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公告

教务处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日期:2011-10-25    点击:

教务处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1-10-25 | 点击数:1320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学校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安排,决定于第10-11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各种检查表格请到教务网下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检查内容
  (一)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组织对本单位教师开设的理论课程、实验课程和各类实践环节的教学状态、教学效果及教材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召开教师及各年级学生座谈会,听取教师及学生意见,组织教师填写《中国计量学院教师教学信息反馈表》。
  (二)校教学督导组、校双语教学委员会抽查多媒体授课课程和双语教学课程的教学质量。
  (三)校教学督导组抽查独立设课实验、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准备等实践教学环节。
  (四)教务处组织学生信息员反馈教学信息。
  二、检查重点
  各实践教学环节教学质量。
  三、检查结果汇总
  (一)二级学院(部、中心)根据本单位教学检查结果填写《中国计量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报表》,并将填写完整的报表和《中国计量学院教师教学信息反馈表》汇总结果(原表留二级学院)表格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各一份于11月11日前交教务处。
  (二)教务处向二级学院(部、中心)通报全校教学检查情况,并提交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总结(第12周)。
  联系人:曹琦林,联系电话:86836074,电子邮箱:
caoqilin@cjlu.edu.cn



教务处
2011-10-2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