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公告

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中国计量大学2019年春季法学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日期:2019-03-27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十分感谢贵单位对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计量大学是我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行业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是一所计量标准质量检验检疫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校。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设置合理、办学特色鲜明。

法学院成立于20024月,与成立于200912月成立的知识产权学院合署办公。学院秉承“厚德崇法,德法兼修,立学立人,知行合一”的院训,经过近二十年本科教育和十多年硕士研究生的办学历程,形成本科、专升本、双学位和硕士研究生教育等多层次的人才培养格局。学院拥有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和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现有法学、知识产权2个本科专业,法学专业为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知识产权专业为浙江省“十二五”新兴特色专业和浙江省“十三五”特色建设专业。学院现有法律系、知识产权系、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浙江)基地及实践教学团队。经多年凝练,形成经济法、知识产权、民商法、法学理论等四个优势学科,宪法行政法、刑法、诉讼法等学科也颇具实力。其中,经济法学科为校重点建设和按博士点标准建设学科,质检法方向及其研究团队,在国内独具特色。目前,学院在读本科、专升本800余人,在读双学位150余人,在读硕士研究生50余人。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已向社会输送大批优秀人才,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欢迎与良好评价。

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是由从事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法律服务、信息服务、商用化服务、咨询服务、培训服务等各类知识产权服务的机构自愿组成的服务型、开放性、非营利性的合作组织,现有50多家成员单位。联盟在杭州高新区(滨江)科技局(知识产权办公室)的监督和指导下开展工作。

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加强高校与用人单位、校友企业的联系,计划于2019410日,由中国计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和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承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中国计量大学2019年春季法学类专场招聘会”,热忱欢迎贵单位前来招贤纳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19410日(周三)12:00-15:30

二、招聘会地点

中国计量大学启明活动中心106

三、主办单位

中国计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四、承办单位

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

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五、招聘会有关说明

1、参会费用:免展位费,免费为参会代表提供饮用水,参会代表餐饮、交通及住宿自理。

2、凭回执单安排每家用人单位展位(每个标准展位12椅),限2名代表参加。

3、参会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由单位自行准备(建议以质地轻的易拉宝、海报架为主,易于悬挂,高×宽约1.2米×0.9米)。

4、参会代表请于201941011:30前到中国计量大学启明活动中心106报到。招聘会开始后,迟到的用人单位将不再保留展位。

5、请参会单位将招聘信息、参会单位回执(见附件)、企业营业执照等于201943日前电邮至cjlufxy@126.com,学院将对报名参会单位进行审核,于201945日前公布参会须知和参会单位名单。报名未成功的用人单位,谢绝空降。

6、本次招聘会部分展位将委托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组团参加。如通过组团报名成功的企业,请勿重复报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豪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914513

联系邮箱:cjlufxy@126.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谨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