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公告

法学院关于收集海外校友信息的通知

日期:2019-09-18    点击:

为有效推进学校海外校友会筹建,搭建海外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海外校友资源助力学校、学院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现征集海外校友信息。请广大师生、校友广泛发动,多渠道、多途径收集整理海外校友信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集范围和分工

1.定居在海外、长期居住在海外或在海外留学的校友;

2.学院以班级、专业为单位,收集整理海外校友信息;

3.相同专业的研究生所属不同学院,由毕业时的学院收集校友信息;

4.现代科技学院2005级(含2005级)之前校友由原毕业学院负责收集,2006级之后校友由现代科技学院负责收集;

5.成教生、培训班学员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收集整理。

二、具体工作要求

1.学院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整理校友信息工作,通过离退休老同志、专任教师及辅导员、班主任、原所在班级学生干部等联络校友、收集信息,力争全面掌握校友基本信息。

2.请按照《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海外校友信息表》(附件)要求,详实、准确填写校友信息后,920日前发至邮箱:cjlufxy@126.com。联系人:豪老师,联系电话:0571-86914513

注:以上联系方式长期有效,欢迎广大师生、校友提供海外校友信息。

 

                     法学院党委

                                        201991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