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公告

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陈望道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3-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升新时代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学院党委定于2021417(一天)组织生党员赴义乌陈望道故居参观学习,追寻信仰的脚步,重温真理的味道重温党的历史,感受革命情怀

陈望道1891年出生于义乌,是我国著名的教育家、语言学家、翻译家。是《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首译者。1919年从日本留学回国后,任浙江省立第一师范学校国文教员,从事新文化运动和宣传马克思主义的革命活动。曾任《新青年》编辑。陈望道故居位于义乌市城西街道分水塘村,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浙江省红色基因15家传承基地之一。

各支部请于4月13日(周二)前,将参加者名单报组织员李晨。

欢迎青年博士积极参加。

 

               法学院党委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