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2022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杭州考点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22-07-04    点击: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第488号公告,74日起,2022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预报名工作正式开启,杭州考点城市之一。同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和中国计量大学正式开启浙江区域考生考试资格审核工作。报名第一天,杭州考点共审核考生450729日,杭州考点将完成全部省内考生的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

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地方知识产权局承办的国家级考试。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和中国计量大学作为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杭州考点的承办单位协办单位,高度重视杭州考点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考点领导小组成员前期参加了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组织的2022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培训班,制定了考试保密工作管理办法和考试应急预案等,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同时,发布《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杭州考点报名及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浙市监知〔20227,通过网络媒体广泛宣传,动员广大考生积极参加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


2013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杭州考点恢复建设以来,我校受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委托,已连续十年协办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杭州考点工作,各项工作表现突出。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专门发来表扬信,充分肯定杭州考点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