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

日期:2022-08-30    点击:

8月26日,中国计量大学2022级新生正式来校报到,法学院也迎来了478名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迎新现场,学院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志愿者们热情引导、帮忙搬运行李,耐心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贴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26日下午,法学院院长朱一飞、党委书记张徐兴、党委副书记欧阳九根、副院长徐楠轩和2022级辅导员到西校区9号、11号楼,走访看望了新生寝室,并与新生们亲切交谈。学院负责人关切地询问同学们都是来自哪里的?乘坐什么交通工具来的学校?新环境新生活是否适应?大学四年时光易逝,鼓励同学们要牢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要把时间荒废在游戏上、追剧上,要积极思考学业规划、做好时间管理,努力学习、积极奋斗,多去图书馆、多去教室、多去运动场,多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文化活动。他们叮嘱新生要警惕各类诈骗,不要轻信他人,开学季是诈骗高发期,各类收费要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在生活或学习中遇到困难,要积极与班主任、辅导员等沟通,更快更好适应大学生活。

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指导支持下,法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学院将继续做好新生始业教育,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创造条件,加强文明寝室建设,鼓励同学们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