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2-09-09    点击:

97日,法学院在格致南楼101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党政办主任和2019年后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徐兴主持。

会上,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工作生活感受和成长经历,他们表示,学院领导对青年教师非常重视,同事们也关心支持青年教师,学院氛围融洽,能够很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岗位,顺利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同时,青年教师们也围绕办公条件、数据库资源、挂职锻炼、平衡好工作家庭等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生力军,是学科专业建设的关键力量。学院重视和关注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致力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将积极采取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导师制、青年教师交流会等举措,帮助青年教师更快成长。青年教师要珍惜当下,把握好入职后前三年的成长关键期,踔厉奋发,勇于拼搏,把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中去,实现个人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