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材料化学部相欣处长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2-09-14    点击: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材料化学部纺织化学处处长相欣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考察。


副校长葛洪良会见了调研组,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知识产权建设情况相欣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优化学校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校科研院、技术转移中心、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随后,国家知识产权局调研组先后到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和材料与化学学院调研。在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院领导班子与调研组就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法学(知识产权学院)近年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培养复合型知识产权人才、深度参与知识产权立法和政策研究、做好做实知识产权社会服务等取得了良好成效,后续将在实践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新文科理念、构建政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推动共建开放式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平台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创新发展。

在材料与化学学院,院长卫国英、副院长吴琼、师生代表与国家知识产权局调研组专利申请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专家给予了耐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