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杭州考点开展2022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站检查工作

日期:2022-09-23    点击: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2022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公告》(第488号),2022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将于2022115日、6在杭州等32个城市同步进行。其中,在浙江省知识产权局考点报名的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生3274人,较上一年增长15%报名通过3067人,较上一年增长13%考试科次8545科次,较上一年增加1052科次考试科次增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站布局提出了更高要求。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和中国计量大学作为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杭州考点的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高度重视考试的顺利开展成立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处、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各考站负责人、机考服务商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考点机位检查组,对杭州考点6个考站进行专项检查。923日,检查组赴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市电子信息职业学校丁桥校区、总干校萧山电教中心(杭州华策测评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禾众源毅考试中心6个考站开展检查检查组对照考站、机位、考场环境、硬件、软件、网络等6项内容,细化20条指标,开展了逐站逐条检查,6个考站均符合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考试要求。检查组将持续6个考站保持密切沟通,实时关注考站疫情防控新要求并及时进行优化调整,确保2022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