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研究生校外导师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3-03-10    点击:

为加强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队伍建设,落实好专业学位研究生双导师制,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39下午,法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校外导师工作交流会。院长朱一飞和30余名校外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冀瑜主持

朱一飞对校外导师参与法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外导师队伍建设是一项重要工作,关系研究生培养质量多层次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学院重视加强校外导师队伍建设,以共同培养研究生为纽带进一步拓展合作项目,希望校外导师认真履职,协同校内导师共同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实习实践工作,促进法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冀瑜解读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双导师制实施办法》,对校外导师双选工作作了布置。

来自法院、检察院、企事业单位的校外导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