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赴衢州开展“三位一体”招生宣传

日期:2023-03-10    点击:

为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3月5日,法学院组织招生宣传工作组赴衢州地区开展了2023年“三位一体”招生宣传活动。

学院派出由专业教师、辅导员、管理人员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4人,分两组前往衢州学院、常山一中和常山紫港中学进行“三位一体”招生宣传。出发前,工作组仔细阅读招生简章,了解掌握学校办学特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咨询会上,工作组细致、耐心地回答考生及家长的咨询,全面、准确地宣传学校“三位一体”招生相关政策和学校办学优势,圆满完成招生宣传任务。

法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加强设计谋划,健全队伍建设,通过开通招生咨询电话、建立衢州片区招生咨询群等方式,线下线上相结合,打造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沟通平台,努力提高宣传效果。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化与衢州片区优质生源中学的联系,厚植优势、提升影响,为全面做好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