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饮水需思源 十年再聚首——法学院05法学2班举行十周年同学会

日期:2019-06-24    点击:

“十年似华年,心境即青春。”622日,法学院05法学2班的校友们从全国各地赶来杭州,相聚下沙,游览校园,感受学校、学院的发展。

连续几天的降雨刚刚停歇,05法学2班的校友相聚在格致南楼101会议室。昔日班主任谢绍静、刘义,辅导员王伟满,法学院辅导员陈爽热情地接待校友。

在座谈会上,陈爽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能够持续关心母校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出一片力。接着谢绍静和刘义回忆当年与05级学生一起步入计量的点点滴滴;王伟满也先后回忆当年与学院的老师以及大家共处的愉快经历。随后,校友们依次发言,追忆着自己的学号,回忆着自己的室友,向老师们汇报着目前的工作和生活。同时部分校友代表还与学弟学妹进行小规模交流,分享自己在校学习、毕业后工作的经历和经验。

会后,校友和老师亲切合影、签字留念。下午,校友们参观计量博物馆,了解计量文化。

校友是学校在社会上的一张名片,法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友工作,搭建校友平台,定期开展校友走访,积极对接校友返校欢聚,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增加校友与母校的感情提供有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