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公告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赴衢州开展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

日期:2019-06-26    点击:

2019年,正值浙江省高考改革的第三个年头。为深入贯彻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实效,自3月以来,法学院通过组建优质招生宣传队伍、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专项部署会议、组织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宣讲研讨等方式,强化招生宣传体质增效。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组织13支招生队伍,赴衢州各区县13所优质生源中学,开展本科生(含三位一体)招生宣传21次,参与大型招生咨询会3场。法学院全体领导、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一线行政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共计58人次参与。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献、院长陈永强、法律系主任李晓君、知识产权系党支部书记徐楠轩分别在衢州学院、江西广丰一中、龙游中学、开化中学,进行2019年浙江省高考志愿填报以及三位一体报考专场讲座5场,通过国内大学与专业概况解析、浙江省招考政策及志愿填报技巧三个方面,用数据向学生和家长深度阐述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攻略。法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卫平,中青年教师代表姚煜、杨菲、丛日禹、姚昱帆、李晨等走进中学30余个班级进行学校招生宣讲,重点讲述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优势专业、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的出色业绩。此外,法学院还与常山县第一中学、衢州高级中学、江山滨江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

法学院在招生咨询期间,还与衢州地区的近10所中学校长、一线教师进行交流座谈,充分了解高中的需求,对中学在学生职业规划、专业认知、课外科技能力提升以及体验高校文化等方面进行充分对接和深化合作。

接下来,法学院将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了解当前中学、学生和家长的多样需求,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深化中学合作,深入推进我校在衢州地区招生宣传的常态化建设。